音波拉皮,拉皮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 玻尿酸拉皮 微针美塑拉皮 音波拉皮效果 如何拉皮
 


HOME > 音波拉皮效果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音波拉皮效果

音波拉皮效果美膚只需數十分鐘,一次即可達到緊膚、除皺、塑形三大完美功效,且效果能維持2-3年之久。音波拉皮美膚效果奇佳,你會發現肌膚緊緻,皺紋淡去,鬆垮的肌膚的得到了抗引力的強力向上提拉,輪廓變得緊緻分明。讓您一次美膚,找回十年光陰,做回緊緻年輕的完美女人。 音波拉皮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,以非侵入式的方式治療到手術拉皮的SMAS層,高能量產生的熱凝結點,使SMAS組織收縮,產生緊膚拉提的效果;溫度可達65℃-70℃,達到有效的膠原蛋白變性,並且保護表皮不受影響。 以往如電波拉皮這類的儀器,都只有透過RF波達到緊緻作用,而音波拉皮可利用獨家專利超音波能量傳導器,將超聲波聚集到皮下深層的肌肉腱膜,是過去其他光療儀所器無法處及的深度。 音波拉皮就像魔法棒一樣,幫你抹去皺紋,提拉麵部線條、緊緻肌膚、雕刻完美曲線,改善眼皮下垂,消除雙下巴,緊緻輪廓,讓肌膚從內到外緊緻、柔滑、細嫩,宛如18歲的年輕少女,只需1次肌膚恢復年輕緊緻活力,效果可持續2-3年。